文森特

想要评论想要互动!球球了没人跟我说话我会死掉的不过会回的很慢因为该死的我在坐牢。

【黑遍/兴欣霸图】那是当然了

吹爆大大

陌_Trajectory°:

@糖玖 要的兴欣霸图篇

 
 

*日常沙雕,莫得文笔

 
 

*无cp向


 
 

【系统通知:君莫笑邀请大漠孤烟、石不转、长河落日加入群聊】

 
 

君莫笑:各位玩不玩游戏?

 
 

大漠孤烟:你们不训练?

 
 

沐雨橙风:韩队现在好像是你们的训练时间……

 
 

大漠孤烟:……

 
 

君莫笑:那是当然了,玩过没?

 
 

石不转:行,一人一回

 
 

君莫笑:可以

 
 

君莫笑:让小宋和我们小安来一回

 
 

小手冰凉:你好

 
 

长河落日:那是当然了

 
 

小手冰凉:??我还没说开始啊???

 
 

长河落日:那是当然了

 
 

小手冰凉:……

 
 

君莫笑:人精啊小宋

 
 

沐雨橙风:小安你被套路了

 
 

小手冰凉:【城市套路深jpg.】

 
 

沐雨橙风:这一回我来

 
 

石不转:我

 
 

石不转:你先说?

 
 

沐雨橙风:那是当然了

 
 

沐雨橙风:韩张is rio!

 
 

石不转:那是当然了

 
 

【系统通知:石不转已撤回一条消息】

 
 

石不转:……

 
 

大漠孤烟:……

 
 

长河落日:……

 
 

君莫笑:沐橙干得漂亮

 
 

大漠孤烟:@君莫笑

 
 

大漠孤烟:就剩我们了

 
 

君莫笑:那是当然了,你等一下哈

 
 

【系统通知:君莫笑邀请迎风布阵加入群聊】

 
 

迎风布阵:哟,这么热闹

 
 

大漠孤烟:叶修你快点

 
 

君莫笑:诶,男人不能说快

 
 

大漠孤烟:那是当然了

 
 

【系统通知:大漠孤烟已撤回一条消息】

 
 

大漠孤烟:你什么时候能正经一点

 
 

君莫笑:我不正经吗?

 
 

end

 
评论
热度(51)

© 文森特 | Powered by LOFTER